蔡健雅 - 陌生人 - Ukulele Cover

 

 

烏克麗麗樂譜分享

 

前奏|G D| Em7 |G D| Cmaj7

 

|G     D|               Em7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|G     D|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aj7

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

|G         D|           |Em7        Bm7|

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

Am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D

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

 

|G     D|           Em7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|G      D|           Cmaj7

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

|G     D|               |Em7        Bm7|

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

Am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D              |C        Bm7|    Am7 D|

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

 

           |G              D|           Em7     G|

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

|Am      F|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D

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

            |G             D|            Em7   G|

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

Am7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D

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

 

間奏|G D| Em7 |G D| Cmaj7

 

|G     D|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Em7               |G      D|           Cmaj7

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

|G     D|               |Em7        Bm7|

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

Am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D              |C         Bm7|   Am7 D|

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

 

            |G            D|             Em7   G|

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

|Am      F|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D

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

            |G             D|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Em7   G|

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

Am7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D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|G  D| Cmaj7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 |G D| Cmaj7 G

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已是陌生人了          我已是陌生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吳 的頭像
    小吳

    小吳的自言自語~

    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